碎心之梦

po18id碎心之夢。只要我ooc的够快原著就追不上我https://afdian.net/a/crystalzhang

[诡秘乙女]突然变小了(二)

乙女向超短段子,自避雷。这个脑洞居然有了第二弹😂更多人变成十厘米Q版小人儿了!依旧没有时间线且充满我流ooc,包含🐺、💎、🐰、🌙、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安提哥努斯

毛茸茸圆滚滚的一团,手感很棒的掌心狗狗小狼!

跟你无聊时收集祂掉的毛戳出来的毛毡小魔狼一模一样

似乎心智也变小了,做出了诸如“追着尾巴绕圈跑”“用后腿蹬耳朵蹬不到发出‘嘤嘤嘤’叫声”等极幼稚行为

“冷静!祂不是真的奶狗!”你在心里大喊,手上却不停的rua祂——再rua一下!一下就好!

至于后来你被恢复正常的祂进行了一个超级加倍的rua什么的,那就是另外的故事了。


门先生

矜持的冲你点了点头,似乎有点不好意思

拉开门不知道去了哪,回来的时候抱着一根很精致的发带

认真的告诉你这是作为你被迫照顾变小了祂的道歉

“其实没关系的。”你微笑着用手指顺了顺祂仿佛隐现星光的长发。

郑重的在你戴着戒指的左手中指上吻了一下。这种时候就不要提醒你是祂的未婚妻这种事了啊…


伦纳德

主角的人生中总会有很多坎坷对吧

是,没错,对。你随声附和。

就算现在只有十厘米,你的伦纳德·米切尔也是最帅的!

充满怜爱的想揉揉他的头,被他推开手指,还反问你“万一变不回去怎么办”

不会,真不会。放心吧,我的男主角^_^

脸红了。真可爱!


埃姆林

因为本身就有一大堆人偶所以并不缺衣服和住的地方。不是所有娃衣都是小裙子的!

但变小这种事不能让别人知道,不然血族救世主的面子往哪搁?

拜托你去跟丰收教堂说明情况,结果忘记了跟塔罗会请假。

还能怎么办,哄着呗。

帮他去排队买了限量发售的新款人偶和娃衣,回到家发现他跟个没头苍蝇一样在客厅里乱转。

为什么在自家客厅里也能迷路啊!


佛尔思(非cp向)

光速在桌面上用手套手帕之类的东西搭了个窝,悠闲且心安理得的躺了进去

“反正这副模样也无法继续写作。”——佛尔思·沃尔

过上了饭来张口衣来伸手,混吃等死等恢复的生活。

你就出门拿个报纸的工夫,她就抱着根比她的人还高的笔,表情呈QAQ状,艰难的码字。什么情况?

转眼你就看到了也只有十厘米高的格尔曼,坐在几本摞起来的书顶上,慢条斯理的擦着枪。

评论(5)

热度(319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